ARASHI不足の悦🌸🎄

我是一个爱ARASHI的声优党~有时候konitan严重不足,有时候ARASHI不足~嵐饭团担~略微红得发紫~

书终于到了~一下班就蹦哒回家收快递了(..›ᴗ‹..)
书的质量挺不错的w内容我今晚再慢慢看吧w忽然的欧气爆发了~被篱笆抽中了超萌小特典~嘛~既然被抽中~我也就答应了篱笆收到书就要穿迷彩服拍照发到lof~(篱笆的恶趣味啊(。•ˇ‸ˇ•。)于是,找到5年前大学的军训服(感觉自己是老阿姨了x)大家看看就好~再然后~哈哈哈哈哈哈~随手一翻就翻到带有羞羞的一页啊~~大家自己看吧(●'◡'●)ノ❤(看看没羞没躁的篱笆~捏哈哈哈哈哈xxx不~竹马) @努力攒人品的篱笆 再补充一件悲催的事~光顾着翻看篱笆的书,完成篱笆的任务~我……完全忘记了今晚有vs岚~就…错过了直播~所以我还是乖乖去写要交给领导的报告吧( ๑ŏ ﹏ ŏ๑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