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不足の悦🌸🎄

我是一个爱ARASHI的声优党~有时候konitan严重不足,有时候ARASHI不足~嵐饭团担~略微红得发紫~

篱笆!我真的太爱你了!!虹笃发糖别停啊!!你们继续发糖!!篱笆继续产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帮大仓忠义脱裤子的篱笆子:

ABO


我与你(大家过年好)




松本润觉得自己和樱井翔某种意义上处于一个长期较劲儿的状态


“他不想说话就不说话啊,难道还打算让我去主动讨好他不成?随便!反正小樱花和小松鼠都听我的,到时候我让她俩一起冲樱井翔扔香菜”


二宫和也表情复杂的看着拼命翻白眼的松本润


“你原来可不是这样的”


“原来?”


“就是你追他的时候”


“我!没!追!过!他!”


松本润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


“从来没有!是他追的我!”


二宫想起来相叶当成故事每天晚上讲给自己的,樱井翔喝多了之后告诉他的,关于松本润如何在未成年时把樱井翔搞到手的故事,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行吧,他追的你,你根本看不上他”


“就是这么回事儿”


晃着脑袋,松本润有些得意的说


“要不是我当年年幼无知才不会被他骗到手,三条腿的螃蟹不好找,两条腿的ALPHA还是有的是的,而且是比他年轻,比他帅的”


不露声色的把这条语音发给了樱井翔,二宫表面上波澜不惊的点头


“恩,你说得对”


“所以想让我去道歉,门儿都没有,他不抱着我的大腿哭着跟我说对不起我是不会理他的”


话音刚落手机就震了一下,来自樱井翔的消息


“应酬式联谊,不回家吃饭”


看着简短的几个字,松本润眨巴了下眼睛,然后腾的跳起来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


“樱井翔!!!胆子大了!!!竟然敢去联谊!!!!”


二宫看着松本润撸胳膊挽袖子的样子就知道八成是自己发过去的语音有了作用,于是默默的扇风


“所以你要去把他抓回来吗?”


“当然不!”


松本润咬牙切齿的抓起手机,用力的按着屏幕


【你!给!我!在!外!面!吃!屎!吧!】


刚要点发送,樱井翔的下一条消息就进来了


【你可以用我不在的时间找一个年轻又帅气的ALPHA】


短暂的沉默之后,松本润删了自己打算发出去的内容


【早点回来】


发送


然后把手机一扔扑上去和二宫和也拼命




相叶雅纪回家的时候,二宫直接把胳膊递给了他


“哈?”


“牙印”


二宫指了指自己的胳膊


“松本润咬的”


“他又欺负你了?”


相叶皱着眉头把二宫的胳膊举起来仔细看了看


“疼不疼?”


“还好”


“真是的,这人怎么总不知道轻重啊”


在那个红色的牙印上亲了亲,就像是哄小叶子一样轻声说


“好了,痛痛飞走了~”


生性害羞的omega收回了自己的手臂,红着耳朵接过了相叶手上的书包


“你儿子在屋里看书呢,你去陪他玩会儿吧,我去做饭”


“唉,一起做吧,难得我今天下课早”


“那你去写作业好了,反正也不麻烦”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做饭啊”


“……”低着头的二宫把相叶的衣服挂在了衣架上慢慢的整理着上面的每一个褶皱,又把上面的每一个扣子都系好“……那就一起做好了”


“那你等我,我先去陪小叶子玩一会儿”


二宫听到了相叶进屋以及小叶子口齿不清的喊着爸爸的声音时才转过头来,不管过了多久,他对于回应直白的爱意都非常的苦手,以前是,现在也是,相叶说的坦诚,而自己却只能沉默的应对。对此多少有些埋怨自己但也无可奈何,毕竟就像相叶之前说的


“没关系啊,KAZU现在这样就很好了,不要为了我勉强改变什么,毕竟就算KAZU不说,我也是能感觉到的啊”


相叶雅纪是二宫的软肋,而软肋本身所带来的触动,更是由内而外,致命的热度


他走进厨房下意识的洗起了蔬菜,直到后面有一双手伸过来才唤回了意识


“KAZU真是的,就这么等不及啊”


“啊,我顺手就……”


“嗯嗯,我希望在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等不及一点”


被抢过了洗菜的活挤到了一边的二宫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被调戏了


“别像个色大叔啊……”


他小声嘟囔着,相叶却理直气壮的点点头


“色大叔也没错啊,因为KAZU是小精灵永远16岁嘛,那我只是普通的人类,自然会变成大叔了”


没有意外的二宫又沉默了,相叶习以为常的继续洗菜,就这么安静了一会儿,突然身体被扳了过来,那双不大的手按着自己的肩膀,总是抿着的猫唇微微张开吻上了相叶的嘴唇。这个过程很短,短到相叶都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再、再这么调戏我的话!”看着相叶惊异的眼神,二宫结结巴巴的说,因为紧张,他的手不停的挥着,手里还握着半根胡萝卜


“我、我就这样吻你!”


在相叶的眼里,那只一直乖巧老实的小柴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站了起来,然后还摆着那张天真的脸说起了特别糟糕的话


喂喂喂,到底知不知道从他嘴里说出来会有多撩啊?


在反应过来之后相叶忍不住这样想,他笑弯了腰,并且在二宫因为害羞而暴怒之前及时止住了


“好好好,你厉害,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


他转过身子继续去洗菜,嘴里还念叨着


“KAZU太厉害了,害怕害怕”


这哪里是害怕的意思,二宫羞到不行,他本来想学着松本润的样子霸道一次,怎么好像反而起了反作用


不知道怎么继续共处一室的二宫咬着嘴唇索性跑了出去


“啊,那个……”


相叶想喊他却听到了门关上的声音


“真是的,好歹把手上那根胡萝卜给我啊……”




松本润看着小樱花趴在地板上指导小松鼠画画,本来就烦躁的心里,在看到那些诡异的线条之后更是乱的不行


“爸爸怎么办,妹妹画的好烂”


小樱花忧心忡忡


松本润无言的看着自己的大女儿,完全不知道她是从哪儿来的勇气说出这种话的


“……她还小嘛,大一点就好了”


“可是我那么大的时候,比她画的好多了”


小樱花抓着问题不放


“妹妹笨笨的,不像我”


当了姐姐的小女孩插着腰,一脸严肃的看着松本润


“所以小叶子肯定喜欢我,不会喜欢她”


前段时间,小松鼠头一次见到了小叶子就对他产生了莫大的兴趣,非要抱着小哥哥胳膊不松手,小叶子倒是头一次当哥哥很高兴,结果小樱花却红了眼睛


“小叶子是我的!我才是要和他结婚的人!”


小樱花几乎哭的喘不上气


“是我的是我的小叶子是我的!我不要妹妹我要小叶子!”


从来没有面对过这种复杂恋情的大人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反倒是小叶子眨巴着黑亮亮的大眼睛走过去抓过小樱花的手


“姐姐不要哭,如果姐姐哭了我也会难过的,虽然姐姐哭了也很可爱但是还是喜欢姐姐笑的样子”


二宫和也倒吸了一口气,松本润捂着嘴使劲的掐樱井翔


“你学学人家你学学人家你学学人家!”


相叶不知道该摇头还是点头,只能感叹道


“后生可畏啊……”


不过就因为这件事,小樱花某种意义上对自己的妹妹有着很大的敌意


“你是姐姐哦,要好好疼妹妹”


“可是她笨笨的,眉毛还很浓”


松本润挑眉


“我眉毛也很浓”


“不一样!”


小樱花有些慌,生怕松本润生气


“爸爸不一样,爸爸是好眉毛!”


本来焦躁的情绪总算是纾解了一些,松本润摸摸小樱花的头


“你和小松鼠身上可流着一模一样的血,如果她被欺负了你会去帮她打架吗?”


“打架这种事情一点都不淑女……”


小樱花撇撇嘴


“不过还是帮帮她好了,毕竟妹妹笨笨的”


松本润揉了揉小樱花软软的头发


“好孩子”


说话的功夫,门铃响了,松本润赶忙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跑去开门


樱井翔没什么表情的走了进来


“你回来了……”


一边脱衣服一边嗯了一声,樱井直接走进来和两个女儿亲热


“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小松鼠还不会说话,晃悠悠的走过来扑到樱井翔的怀里蹭了他一脖子的口水,松本润站在旁边看着他,想找一个开口的机会,好不容易等他走进卧室刚要张口就见他走进了浴室然后锁上了门


无奈的叹了口气,深知这个别扭又小心眼的男人大概又在吃莫名的吃酸醋,于是只得先把两个孩子哄睡着


“你好好看着你妹妹,如果她哭了要喊我哦”


“如果她哭了我会哄她的,毕竟她笨笨的,所以很好哄”


小樱花信心满满的说,然后坐在小床上跟松本润挥挥手


“爸爸晚安,记得早睡,不要熬夜”


松本润苦笑


这个夜,估计是肯定要熬了


樱井翔洗完澡出来,就见松本润乖巧的坐在床边,他那头半长的头发散下来了,在橙色的灯光下,长长的睫毛投下了一片小小的阴影
“SHO~”


他叫了一声,樱井翔并没有理他,而是穿着浴袍靠在床头拿起了英文报纸


“呐,SHO~”


松本润又喊了一声,这次樱井翔可算有了回复


“有事?”


他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


“你不要上当!那是二宫那家伙坑我!”


“哦,所以那段话不是你说的咯”


“……”


樱井翔见松本润没话了也不继续追问,继续看他的报纸


“我就是那么一说嘛!又没有真的去找!世界上不会有比你更好的ALPHA了!”


“哦”


虽然是甜言蜜语但是樱井翔的表情却没有变化,只是简答的应了一声


松本润越看越火大,索性骑到樱井翔的身上一把把报纸抢过来扔到地上然后把自己的上衣一脱,接着就那么瞪着樱井翔


樱井翔不紧不慢的抬起眼皮看着他


“干嘛?”


虽然气到磨牙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暴躁的把对方的浴袍扒了下来


“我不冷”


生怕自己不把松本润气死的樱井翔冷静的把衣服重新穿好还整理了一下


“你别坐在我身上,很重”


在松本润的记忆里,樱井翔已经很久没这么气人了,他就那么瞪着对方看了一会儿,最后默默的从他身上下来,一句话不说的把自己裹到了被子里


樱井翔见状吐了吐舌头


完了,玩大了


他清了清喉咙,凑了过去


“亲爱的……”那团被子被他掰了过来“生气了?”


隔着被子松本润重重的打了他几下


“好好好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不应该逗你”


没有什么用,松本润并没有任何要出来的意思


“听话,快出来,里面闷”


“……”


“润,听话”


别扭的处女座自然不会是听话的人,从来不是,于是樱井翔只得用力把被子拽开,于是得到了一只眼睛红红鼻子红红的omega


“真是的,你哭什么”


把不情愿的人搂进怀里,樱井翔亲了亲他的眼睛


“多大了,怎么还说哭就哭”


“那还不是因为你欺负我!!!”


松本润带着哭腔冲他嚷嚷


“逗你玩呢,我什么时候真和你生过气”


“我把你那个签名足球弄坏的时候”


“……除了那次!”


“我用香菜蒸贝的时候”


“……”


果然这种时候松本润还是别说话比较好,樱井翔捏着他的下巴用力的亲上去,给了他一个叫做【闭嘴】的吻




二宫一边吃饭一边看着哼着歌的相叶,总觉得从刚才开始他就看上去心情很好,隐约知道原因但是却不敢证实


他装聋作哑的吃完饭把碗筷放进了水池里,就这么个功夫相叶已经把小叶子抱回了屋


“来,今天我们早睡哦”


……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二宫听着外面的动静心不在焉的洗着碗,没有一会儿相叶就进来了


“碗明天再刷吧”


他说,然后牵起了二宫的手


“走,我们去洗澡”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二宫没有什么挣扎就这样由着相叶把他领进了浴室,直到坐进了浴缸里他都没想明白,坐在对面的相叶还是笑眯眯的,眼角的眼纹清晰可见


“……你笑什么”


“唔……都说在浴室里看自己是最好看的,因为光线很好,我现在看不到自己,不过KAZU却真的非常可爱呢”


二宫把眼睛朝向了水面,加了入浴剂的水里面橙色泛着橘子的香气,他不敢抬头,所以只能盯着水面发呆


“呐,其实每天晚上我睡着了你都会去采花蜜吃吧,还是喝露水来着?”


突然多出了奇怪的设定放在了自己身上,二宫全都装作没听见


“也许你已经好几千岁了吧,但是还是这副模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是很糟吗?等我不在了之后你还是这样”


“别说奇怪的话!”


‘不在’这两个字让二宫的心脏紧缩了一下,他忍不住抬起头,就看到相叶正看着他


“我在等呢,KAZU”


相叶从水下牵起二宫的手,顺着手腕一路往上,到了肩头又滑向后背,手掌贴住他的身体把人拉向自己


“我在等,什么时候KAZU会听不下去,然后再害羞的吻我”


二宫认命的闭上了眼睛,自暴自弃的把所有想法都扔到了一边,他微微抬起身子看着相叶


“就是现在”




过年好啊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多给CP花钱




等松本润再来到二宫家时,二宫问起了他和樱井翔的问题


“哈?吵架?我们什么时候吵过架”


松本润不解的看着他


“我们恩爱的很,你和相叶是不是生活不和谐所以要挑拨我俩的关系?”


二宫嘴角抽搐着攥着自己的手机,然后把手边的抱枕直接糊到了他的脸上


























大家过年好


有浴室


有尼桑


好了,我满足了


将近5800


一周之内,你们的篱笆不会更文了【别信】





评论

热度(5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