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不足の悦🌸🎄

我是一个爱ARASHI的声优党~有时候konitan严重不足,有时候ARASHI不足~嵐饭团担~略微红得发紫~

【我想加个】【字】180503 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拉普拉斯翔来打广告啦

翔翔的魔女队!😘😘😘

我想加个字幕组:


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




本期VS岚由新晋司会阿智为您激情读看板,超高Tension讨论黄金周的死宅和加班
「那个男人」带队挑战,他到底是魔女还是女王?
保龄球对决,魔女队留下送命题,N同学毫无疑问优等生!
好久不见的海盗船,翔翔有大叔感的神奇力量加成,前置位奇迹连发,岚队后置位状况百出…
默契or分歧?监督与主演有无法言说的羁绊
谁又能get天然的清奇脑回路?
震惊!岚内一致认定的终极小恶魔竟然是他!
最终一战翔翔能否再得一分,为自己的带队生涯画上一个等号?
「我想加个字幕组」倾情奉上
祝「魔女」票房大卖! 

【我想加个字幕组】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 

欢迎关注【我想加个字幕组】,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请勿二改二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