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不足の悦🌸🎄

我是一个爱ARASHI的声优党~有时候konitan严重不足,有时候ARASHI不足~嵐饭团担~略微红得发紫~

【翔润】微醺 01

蹲等下章继续撩!!撩出火花撩出车吧

モノクロ:


❤性❤感❤柜❤哥❤在❤线❤撩❤汉❤




这摸得没什么手感,估计下一章才能好好撩一撩




涉及专业部分都是我胡诌的,不要深究





01.


 


午休时间,樱井翔接到了来自妹妹樱井舞的电话。


 


“哥,你上班的附近有一家Tom Ford总店吧。帮我带点东西,晚上吃饭的时候转钱给你。”


 


樱井舞说的美妆品牌旗舰店,和他的办公楼仅隔了一条马路。晚间是每月一次的樱井家聚餐,他欣然答应,把小舞想要购买的商品记录在手帐上,待到下班后顺路购买。


 


樱井翔,31岁,年轻的证券公司市场部经理,业务能力极强。样貌英俊,深受顾客,尤其是女性顾客的信赖。至今单身,给他的个人魅力又多加了个一层光圈。而妹妹已婚。让双亲对他的情感生活产生了极大的焦虑,每个月的相见都要唠叨一顿晚餐。


 


樱井表示无能为力,他整日投入工作,上一个女友就是因为忙于工作、疏于感情,在他想着同居之际,干脆利落地分了手。一年多过去了,除了时不时产生的性需求让他有点尴尬之外,倒也没有急着想找另一半。


 


Tom Ford东京旗舰店,和各大品牌并列林立在繁华的商业街。共两层,外观和大部分美妆品牌一样使用落地玻璃,内部装潢清晰可见。樱井每日上班都会路过,真正进去倒也是头一回。


 


眼下正逢下班时间,店里已经有不少身着制服的白领顾客,望去人头攒动。作为独行的男士,樱井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他推门进去,美妆店特有的典雅微甜的香水味扑面而来,从店内各处传来整齐划一的“欢迎光临”。灯光敞亮,樱井打量了一下店内,小舞让他买的是眼影和口红,他走到彩妆柜台,口红试色管一支支竖起,让樱井难以下手。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友好的店员靠近他,给他提供帮助。男性的嗓音柔和且亲切,身上飘出的香水味是暖的,柑橘调的温柔香气。


 


“我要帮家人买一些东西。”樱井只是普通地抬起眼,胸口像是被吹破的气球,嗡嗡地吐着气,飞到了九霄云外。漂亮的男性店员眨着眼,白皙的皮肤,大大的桃花眼,红润的嘴唇唇角上扬,露出职业性的微笑,唇峰缀着黑色的痣,俏皮又性感。樱井确认店员的名牌,漂亮的店员名叫松本润。他迅速压下心中的悸动,从公文包里掏出自己的手帐,翻到自己随笔记录的那页,“我想要这些东西。”


 


“好的,请稍等。您先坐吧,”松本垂下眼,长睫毛下棕色的眼珠转动着记录纸张上的文字。他一边念叨着数字,拉开展示柜下的抽屉。樱井的视线也跟着下移,这绝非性骚扰,而是店员的衬衫确实拉得很低。松本没有扣最上面的两颗纽扣,他侧着身子,脖颈上的痣也一清二楚,微微倾身,衬衫下的风光就泄出来,露出一条浅浅的沟壑。


 


松本从抽屉里拿出两支口红,而后转到另一个柜台。松本的服装贴身得过分,黑色的西装裤紧紧圈着他的细腰,勒出鲜明的凹陷,仿佛两手就能握住的尺寸。与此同时臀部更显圆润挺翘,走路时两团软肉扭动着,撑开紧绷的西装裤。松本脚步凌厉,迅速将眼影盘拿来。


 


“还有一支口红请让我再找一下。”松本小心地将取来的东西推到樱井眼前,转身走到墙角边,单膝跪地蹲下身。过紧的裤子勒住了松本的腰臀,布料的裆线深深卡进缝隙之中,一直盯着店员的樱井蓦地脸颊发烫,他清了清嗓,迟缓地移开视线。他环顾四周,这才发现这里只有极少数的女性店员,而其他男性店员都很英俊并穿着紧过头的西装。


 


松本似乎没有找到他想要的东西,起身走到收银台,推开员工通道的门,上半身倾斜着倚靠在门框上,腰部都快扭成了花:“Toma,15号是卖完了吗?”


 


里面传出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嗯,我这边的今井さん下午买走了最后一支。”


 


松本悻悻地走回来:“非常抱歉这位先生,您想要的黑管15号断货了。补货是在下周,如果您急需,我可以为您调货,最早后天到货,您看可以吗?”


 


樱井盯着松本一张一合的嘴唇,什么都没听进去,茫然地点头了。诚然,他不能让对方察觉到他的失礼,于是也回以一个标准的职业微笑:“没问题。刷卡?”


 


“好的,我去为您拿POS机。”


 


樱井爽快地付了钱,松本给他小票,和一张特殊纸张写的纸条。上面有松本润的签名,和他没有买到的口红色号。松本告知他,后天可以凭这张纸条来取货,松本将会为他留货一周。


 


 


 


“谢谢哥。”樱井舞喜悦地接过礼品袋,清点袋中的物品。他们两提早到达餐厅,就坐后随意唠嗑。


 


“有一支口红断货了,我后天再帮你买,”樱井翔倒了杯茶,狐疑地向小舞问道,“现在化妆品店都是男店员吗?”


 


“啊,TF基本都是男店员,而且都是大帅哥。如果是旗舰店的话,那肯定是视觉盛宴了。”樱井舞打趣道,“我等会儿把钱打你银行卡上吧。”


 


“没问题。”


 


靠男色吸引回头客啊。樱井端着茶杯,浅色的茶水之中,又浮现出松本的脸。明知是套路,他还是一脚陷了进去。


 


 


 


“你好,我找松本さん。”本是要加班的日子,趁着晚餐的时间,樱井溜出办公室来到店里,告知站在门口准备接待客人的店员。


 


门口的店员朝内给了个眼神,松本正被一群年轻女性围在中间,为她们试香。松本向她们说了些什么,来到樱井身边,带他到一旁的休息区,让他稍等片刻。松本没有停留,带着笑脸又回到香水柜台。年轻女性醉翁之意不在酒,比起香水,对松本个人更感兴趣,不是摸他的手就是有意无意地碰撞他的腿部。最后这几位顾客什么都没买,亲昵地和松本挥挥手,离开了店铺。


 


“让您久等了。”松本走向他,途中拿了一个手提篮,又从收银台里拿了一支口红装进篮子里,“您要的黑管15号,樱井さん。”


 


被美貌的店员记住了名字,就算是对方应有的职业素养,樱井依旧暗喜。


 


“我刚在宣传册上看到了季节限定版眼影盘,我想送给我的客户,能给我拿一份吗?”樱井从松本手里接过篮子。


 


“没问题,”松本的眼角微微上挑,那双本就勾人的眼睛,仿佛眨一下就会蹦出无数的小星星,“既然是送礼,请问需要包装吗?”


 


“是的。”


 


樱井跟着松本去礼品区挑选包装纸,又亲眼看着松本白皙纤长的双手利落地包装着纸壳。漂亮男人专注着手上的任务,不知道自己长睫毛投下的阴影,丰满微张的双唇有多迷人。他想到男人被客人们各种觊觎着,他若是不努力不进攻,会失之交臂。


 


“顺便一提,松本さん,”樱井一手撑在台子上,松本抬起眼看他,睫毛的弧度令他心跳加速,“明天有空一起吃顿晚饭吗?”


 


 


 


市场部经理依旧是社畜一枚,樱井加班至十点,想到明天也是整日忙碌,身心俱疲。商业街上的店铺都熄了灯,拉下了门帘,拴上铁锁。而街的另一边才是夜生活的开始,人流熙熙攘攘地涌向了那里。樱井闷得慌,混在人流里,挤进了被隔绝的吸烟处。


 


松本用“已有约”为理由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他。想来也是樱井过于急切鲁莽,在不了解对方情感状况下就发出邀请,不仅失礼还容易让人误解。他郁闷地掏出烟,混在一群疲劳的烟民中,慢慢吞吐。


 


这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毛茸茸的后脑勺,肩膀倾斜的角度,都令人极为眼熟。莫不是他相思成疾了?樱井夹着烟,一边道歉,一边挤过人群,朝吸烟处另一端靠近。


 


“润,你今天又被人约饭了?”越过那个背影,樱井看到另一个男人。生田也是TF里的店员,他和松本长得有些相似,不过五官更加洋气,有一股浓厚的混血感。他们两人靠在一起,看上去相当亲密。樱井内心一阵变扭,打消了上前打招呼的意愿。


 


“唔……”鼻音厚重,嗓音温柔,确实是松本,“就是上次那个没买到15的,今天来取货了。他是对面证券公司上班的,西装鞋子都不错,是银座那边定制的,手帐是Dior年初发售的限量款。月薪保守估计50万吧。”


 


樱井赶紧低头确认自己的衣服鞋子,他的手帐品牌松本也没说错。他盯着松本的时候,对方也默不作声地把他看了遍。


 


“你今天也没看到他吧,”松本接着说,“脸也很不错哦。眼睛圆圆的,唇形也好看,笑起来还有点像仓鼠。”


 


樱井呛了一下,手一抖,烟蒂闪烁着落下来了。


 


“唉,那是你喜欢的类型咯,干嘛不答应他。”


 


“他今天来帮客户买东西了,说不定就当稳定回头客了,”松本呼了口气,“万一一顿饭后我让他印象破灭了,我岂不是损失了一大笔业绩。”


 


原来如此,樱井抽着烟挑眉。


 


这个挑战,他收下了。


 


 


 


“我找松本さん。”樱井一进门就寻找自己的目标。


 


正在整理柜台的松本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一个简短的眼神交流后别的店员来搭手帮忙松本刚才的工作。松本擦干净双手,跟着樱井上了二楼。


 


工作日中午没什么客人,店员也少,二楼的货品架之间仅有他们两人。


 


“请问今天您需要什么?”松本站在灯光之下,香水玻璃瓶折射出的光华落在他白皙的皮肤上。


 


“我听说TF的香水很不错。”


 


“多谢夸奖。”


 


“所以,我想试试,换个香水,”樱井底气不足地耸了耸肩,他也觉得这个搭讪的借口不太合适,“我平常用的是……”


 


“Tommy Hilfiger,”松本接道,“我觉得很适合您。”


 


“谢谢。”


 


“如果要我推荐的话,果然从oud wood开始吧。”松本绕到他身边,越过樱井的身体,肩膀靠在樱井的胸口,伸手取了柜台上的香水。肢体接触的瞬间,敞开的衣领向樱井送来,橙花的香气弥漫,温柔的香味他想应该是款女香。衣领下的风光让樱井动摇了,胸肌的沟壑引导他的视线向下,隐约窥见那两颗凸起。


 


“请问要试一下吗?”松本后退一步,自然地拉开距离,“不方便的话,喷在我手腕上吧。”


 


樱井点头。他想喷在松本的身体各处。


 


 


 


“松本さん,我想给我的男士顾客挑一款香水。”


 


“松本さん,我想给我的下属买一些物品作为此次企划成功的奖励品。”


 


“松本さん,我家人要购买的东西,拜托你了。”


 


“松本さん……”


 


樱井不会否认,他被公司对面的TF旗舰店柜哥迷得神魂颠倒的这一事实。他喜欢松本的长相、声音、身材,享受他彬彬有礼的态度,迫不及待地想和他进一步发展关系,但游离的暧昧又让他有些上瘾。松本也对他有所好感,他能感觉到,只是不能揣测这份好感究竟到了哪一步。


 


他给TF花的钱,也不是只为了给松本涨业绩。不少客户都惊讶,一贯送贵重钢笔,送精美点心的樱井居然换了心思,走时尚路线了。有相熟的女性客户,向他打趣,主动索要下一次商谈所需的见面礼。


 


樱井每周去两次TF,除了松本,别的店员也牢牢记住了他这张脸。他一进门,各个脑袋就帮着他寻找松本的动向。


 


“抱歉樱井さん,松本さん现在在陪一个重要的客人,请您耐心等待。”名叫甘城的店员面露难色,甘城是松本的后辈,相当仰慕松本,让樱井起了疑心。


 


不大的旗舰店,樱井一眼就找到了松本,他身边是一名打扮华贵、妆容精致的女性。样貌很年轻,但颈纹还是暴露了年龄,是一位五十多岁的贵妇。站姿歪歪扭扭的松本现在站得笔直,他的手腕被贵妇勾着,僵硬地抬在半空中,相当不自在。


 


“润君,这些我都要了,”贵妇撒娇般地说道,“晚饭一起去银座怎么样?”


 


“非常抱歉竹野さま,今晚我有约了……”


 


“我可是从你在丰岛区分店就支持你了,难道还有比我更重要的客人吗?”


 


松本显得相当为难,一手抓着提篮的框架,掌心里印出一条条红痕。


 


“这位小姐,打扰了,”樱井介入两人的话题,他轻轻拍了拍松本的后背,“是我先约的松本さん,为了答谢他帮助我为顾客挑选了诸多礼物。因为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让松本さん答应与我吃饭,下一次不知道要轮到什么时候。如果您真有万不得已的事情要与松本さん交流,我会认真考虑,将这个珍贵的机会让给您的。”


 


竹野努着嘴思考了一会儿,没有台阶下,她小声咕哝着退让了,要松本去为她结账。送走了竹野,松本重重地松了口气,他揉了揉脸颊,又恢复到平常的样子。


 


“樱井さん,需要帮助吗?”


 


樱井也习惯地坐到柜台旁的椅子上,他翘着腿,撑着脸颊看着站在对面的松本:“我想选一份礼物给我的大学同学。”


 


“请问性别和职业是?”松本说着给他递上水。


 


“女主播。”


 


“这样啊,”松本的语气难得有些微妙,“二位是什么关系呢?”


 


“只是同学,”樱井端起纸杯,吹了吹水面,“你很介意吗?”


 


“为了选出恰当的礼物,基本的了解还是需要的,”松本双手手肘支在柜台上,身体倾斜,眼睛垂下来正好对上樱井的双眼,“要试试几款经典香水吗?”


 


“香水啊……”樱井也倾下身,凑近松本的脸。美妆店的灯光总是偏白的,白光下,松本的肤色几近透明,粉色的双唇唇纹很淡,微微湿润,“口红可以吗?”


 


“可以啊?她的肤色如何?”松本从柜台下的抽屉里取出一排试用装。


 


“和你一样,白,很白。”


 


松本从盒子里挑了几只:“白皮的话就没什么限制了,这些都是热门款,基本不会撞雷。”


 


“那能让我看一下试色吗?”樱井随意地扫了一眼,“就着支吧。”


 


松本拔开盖子,旋出膏体。


 


“上唇的试色。”他又补了一句。


 


松本不慌不忙,从抽屉里窸窸窣窣动作一阵,掏出一支小刷子。他抽出纸巾,在唇膏上蹭了两下。松本调整了一下镜子的位置,用小刷子蘸着唇膏,不疾不徐地给自己的粉色的双唇上色。松本熟练地描摹下唇的轮廓,填色之后抿了嘴唇,让上唇也沾上颜色。随后给上唇也补了一些颜色,用手指将唇峰处的颜色晕染开。


 


樱井沉默地看着松本涂完嘴唇。他随意选择的姜红色,松本把这抹亮色抹在他的心上。


 


“很显白的颜色,滋润度也很不错,”松本放下镜子,咬唇妆让他原本略带性感的美貌变得更有攻击性了,“您看如何?”


 


“很好!”樱井脱口而出,“我是说,很适合肤色较白的女士……”


 


不过可惜遮住了半颗痣。


 


“那我帮您结账了?”松本笑着询问。他转身绕到身后的电脑,进入收银系统为樱井结账。松本身后的店员休息室内突然传出一阵乒乒乓乓的巨响,松本皱了皱眉,“不好意思,要到这一季算营业额的时候了,事情比较多,请您见谅。”


 


“没事。”


 


樱井还想借着半真半假的机会请松本一起吃饭,看来又一次被提前拒绝了。他凝视着不远处的松本,舌尖扫过自己的双唇。


 


松本唇上口红的味道,究竟是什么样的?


 


 


 


他在化妆棉上沾了些卸妆水,对着镜子抿了两次,将唇上的色彩彻底卸掉。


 


“啧啧啧,”生田撑在墙上,一脸八卦地看着自己的发小,“他想泡你,你想被他泡,那赶紧地该做什么做什么,不要老是给店里的单身狗造成伤害了。”


 


松本把手里的化妆棉揉成球,一把丢到生田膝盖上。两人大眼瞪小眼,谁都不肯弯腰去捡,毕竟店里的裤子紧得连坐下都困难。


 


“现在就感觉挺不错的,”松本双手环抱,靠在墙上,假装没看见地上的垃圾,“还帮我涨业绩呢。”


 


“你升到这儿之后哪个月不是业绩第一,再贪心,小心别人觉得没戏就不来了。”生田鼻子哼一声,用一个艰难诡异的扶墙体前屈姿势,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


 


松本做了个鬼脸,迈开步子,去接待新的客人了。


 


两个月前,樱井翔来到店里。合身昂贵的西装,英俊出众的样貌,文质彬彬的气质,这位来自对面证券公司的白领全部击中松本的好球区。粗俗来说,便是一见钟情。从对方的眼神里,他能感受到特殊的热忱。


 


松本会期待樱井的到来,会不露骨的调情,偶尔进攻一些测试对方的反应。暧昧的关系让他很享受,但再进一步,却阻碍重重。


 


他原本以为,樱井今天会借着谎言邀请他吃饭,但樱井却在结账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说不定,樱井也只是享受这样的暧昧,并不打算深入。


 


毕竟他连樱井的情感状况都不知道。


 


 


 


松本打了个呵欠,他从店铺后门离开将近十点了。又到了核对营业额的时候了,松本不喜欢拖着,尽快完成了自己的核对任务,理所当然又成了最后一个离店的人。他饥肠辘辘,带了一天隐形,换上眼镜依旧双眼酸涩睁不开眼,恰好到了街边有自动贩卖机,他买罐小豆汤填一下肚子。


 


他掏出钱包,翻找半天唯有一个500元的硬币。他揉了揉眼睛,拿着硬币对准投币口,手一滑,硬币径直从手里落下,叮当地落到地上。松本慌张地蹲下身,拿出手机照明,全然没有看到硬币的踪影。


 


倒霉事一桩接着一桩,现在硬币有滚到自动贩卖机下面去了,松本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用我的硬币吧。”经过的路人向他施以援手。这个人身上飘着熟悉的味道,就连嗓音都客套得一如既往。


 


松本倏地回过头:“樱井さん?”


 


樱井也惊讶道:“松本さん?你刚下班吗?”


 


“呃……是的,”松本低落的心情雀跃起来,“你也是吗?”


 


“最近和客户沟通出现了一点问题。”路灯之下,樱井脸上也写满了疲劳。


 


松本拽着肩上的包,他不能就这样和樱井失之交臂:“樱井さん,一起吃夜宵吗?”


 


 


 


“欢迎光临!”


 


松本成功约到了樱井,两人去了就近的面馆。听到樱井说喜欢荞麦面的时候,松本有些意料之外:“以为你会是只吃米其林三星料理的那种人。”


 


“那今天松本さん就多了解一点我的喜好了,不是很好嘛。”


 


来吃夜宵的人络绎不绝,两人勉强在角落里找到了面对墙面的两个座位。


 


“我常来这里吃夜宵,”松本推了推眼镜,“面煮得比较软,易消化。汤很鲜,配料都是蔬菜,不用担心长胖。”


 


“果然要穿进那身衣服很辛苦呢。”樱井的脑袋凑过来和他一起看菜单。选择不多,两人很快决定好了要吃的食物。


 


背后人声嘈杂,心跳声盖过了背后的喧嚣,他和樱井仅有一拳之隔,外套的布料贴在一起。松本慌张尴尬地连连喝水,工作时的游刃有余顷刻消失不见,心里呐喊着面怎么还不上。樱井也在喝水,特意和他岔开了频率。


 


“店里经常发生那种事吗?”两人点的夜宵端上来了,终于樱井开启了话题。


 


“哪种?”松本啃着花菜。


 


“缠着要和你吃饭,”樱井则大方地嚼着叉烧,“啊……这么说我好像就是。”


 


“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我们这行还挺常见的。”


 


“工资不高吗?”


 


“还不错吧,底薪高于平均水平,业绩好还有提成。比方说,我赚得还挺多的。”松本给樱井比了个数字,是他这个月的薪水,“不过不满足也是正常的,谁不想躺着发大财呢。”


 


“那你呢?”


 


吸着面条的松本梗住了,怒火蹭地一下烧了起来。


 


“抱歉,我没有侮辱你的意思,”樱井一下子变得手忙脚乱,“我只是想……”


 


“我没有,”松本抹了抹嘴,“下次你再说这种话,我就取消你的会员折扣了。”


 


两人各自吃着宵夜,松本不停地咀嚼着,把刚才燃起的怒意咽了回去。两人不约而同地吃完了,夜宵的分量不大,价格便宜,两人无话可说,松本甚至想再加一份炸鸡。


 


“我没资格评价你的私事,不过听到你的回答,我还是很高兴。”樱井轻声说道。


 


“为什么高兴?”


 


“因为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好。”


 


在对视八秒之后,两人会坠入爱河。


 


听到樱井发言的松本侧过脸,透过厚厚的镜片,对上樱井又圆又大的眼睛。


 


一、二、三……


 


松本的心脏宛如爆炸一般,噼噼啪啪,在胸膛里鼓动。


 


“我去买单。”樱井先挪过视线,他的耳朵也涨得通红。



评论

热度(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