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不足の悦🌸🎄

我是一个爱ARASHI的声优党~有时候konitan严重不足,有时候ARASHI不足~嵐饭团担~略微红得发紫~

【我想加个】【字】180816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名检察官的诞生

我想加个字幕组:


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抱歉来晚了


【我想加个】【字】180816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名检察官的诞生


我是J,我现在慌得一批 盘子撞来撞去,最后还是没有推进门里 


我是名检事nino桑,我现在慌得一批,共演者来宣番爆我料,接球指令我听不懂,只能一边奔跑一边苦笑 


我是阿智,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只认识船上交通信号 


我是樱井,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的答案和各位都不一样,我的智商没问题吗 


我是相叶,我现在慌得一批 巨额分差,最后一发保龄球压力真的山大 


我是拓哥,我一点也不慌 我的工作就是男前 


【我想加个字幕组】携岚朋友祝大家七夕快乐


我们是岚,我们稳的一批 



【我想加个字幕组】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 
欢迎关注【我想加个字幕组】,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请勿二改二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谢谢合作


随附广告四枚,请慢用!
【我想加个】【字】我们小拔哥为爱strong


【我想加个】【字】七夕没事儿干的看看你们老婆吃饭吧 


【我想加个】【字】听益生菌给你七夕深情告白吧 


【我想加个】【字】没对象的七夕跟着大哥们激情游戏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