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不足の悦🌸🎄

我是一个爱ARASHI的声优党~有时候konitan严重不足,有时候ARASHI不足~嵐饭团担~略微红得发紫~

感觉好像已经没地方说自己的心情了,能说的地方可能大概就只有这了吧。

在做着自己手上的工作的时候,外面好多人的❤已经碎了一地了。等我从工作中出来的时候,天突然就黑了……

他们是一个时代的传说,是属于我们的时代。还给两年时间我们缓冲,接受他们休团,太温柔了吧,感受得到他们还是很爱着我们饭的。或许人在成长路上,随着人生的经历,想法会越来越多,也想对自己目前为止的人生做出一些改变,但是我相信他们爱饭的心是不变,是一直都存在的。利达累了,想休息了,就休息吧。累了,大家都想有点时间休息,有点自己的私人空间和时间。门把能互相理解的事,我们也试着去好好地理解。休团或许对我们的打击还是挺大的,但是他们还是他们,还是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他们还是岚啊,也只有他们才是永远的岚,这是不会变的。两年后休团,这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既然有两年的时间,那就继续好好爱。我们要心存希望,利达回来的那天他们会变得更好。或许,我们不知这一天何时到来,也不知会不会到来,但,好好珍惜眼前吧。

靠着他们支撑过来到的现在,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太多美好的东西了,他们带给我们每一个人的东西,有一样的,有不一样的,这些东西都是有独特意义的,在我们这一段人生里面的,是改变不了,无法抹灭的,刻骨铭心的,并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我们可能迟早都会迎来毕业的那天,那天到来之前,更多的或许还是不舍吧。毕竟我们真的好好爱着他们,认真喜欢着他们。也或许,我们真能好好爱着他们一辈子。我也相信,他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很不容易的。不然也不会给两年时间我们缓冲了。岚永远在那里,只要是他们五个人,那就是岚,我的天就塌不下来。只是我的天空大概会变化莫测一段时间。或许,缓过这一段暴风雨,就能平静下来一些吧。我们或许心里也开始学会渐渐接受休团这么一回事,但总是不想也不愿接受啊,更不会这么容易让自己接受(你个抖m)。他们对饭太温柔了,我们就更不舍,更不容易接受各种带有悲伤的东西。饭和爱豆总有一些信念和羁绊是连在一起的吧,有些心情都是一样的的。大家都是人,有些感受都是一样的。所以,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好好理解和支持他们吧。虽然我们活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休团前的两年也好,休团后的日子也好,我都和你们一起渡过,并抱着希望期待你们回归。

他们做的决定和选择,我会好好支持,只愿他们无论在哪,无论做什么都好好的,幸福的,健健康康的。(那些谩骂岚的人,都滚一边去吧!!)

总之,饭上他们,从不后悔。(他们那么好,你舍得后悔吗2333我继续去听岚的歌吧)


评论

热度(16)